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李家村拆违强势推进
2014-05-13 16:50

 自开展“无违建”镇创建工作以来,李家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有效落实,成效初现。其中,李家村作为集镇所在村,成为了李家镇违法建筑重点整治的对象。通过前期镇干部包片挨家挨户走访调查,将每户“家底”摸清后,积极做好违建户思想工作。5月13日,该镇全体干部联合公安、城管、国土等160余人前往李家村305省道旁的集镇入口开展集中拆违行动。

 近30度的炎热天气让统一穿着迷彩服的干部们满头是汗,加上李家村省道边上违法建筑较多,拆违点较分散,全体成员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在每个拆违点,工作人员都捋起衣袖当起“搬运工”,将房屋内的所有物品小心搬运至屋外,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经过一天的艰苦奋战,李家村6处顶风违建的厨房被拆除完毕,面积近500平方米。

 据悉,对该镇集镇两旁的违法建筑整治的专项行动也将于近日内组织进行。(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