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干部认领微心愿,争做困难儿童“圆梦者”
2014-06-03 16:13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递正能量,帮助弱势儿童圆梦“微心愿”,李家镇全体镇干部积极奉献爱心,踊跃认领困难儿童协会“微心愿”,争做孩子们的“圆梦使者”。

本次认领活动表公布在镇政府大厅,由大家自行选择并填写落实时间。“我想要一本社科书。”“我想有个新书包。”“我爱运动,好想有个篮球。”“呵呵,能有个文具盒我就很开心了!”看到征集上来孩子们的心愿,党员干部动力十足,“我要完成两个孩子的心愿。”“这个孩子跟我的孩子一般大,我来帮助他实现。”“不能因为没有书,就断了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我来提供!”不出半天,45名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已被全部认领完毕。

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能够帮助孩子们圆梦,既体现了回应群众呼声,也反映出党员干部新的精神面貌,很有意义。(通讯员 叶慧华、周文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