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唱响“平安大戏” 共享“平安蛋糕”
2014-06-09 16:14

近日,一块大型公益广告牌树立在李家镇诸家村305省道旁,李家镇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工作,为深入扩大平安建设影响力,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的满意度,将广告牌树立在车辆、行人进入李家镇辖区主要干线,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创平安李家;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共建和谐家园”更加深入人心,广告牌落款是“平安李家、人人有责,李家平安、人人共享”,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积极唱响“平安大戏”。

从2012年开始,李家镇在各行政村、车站和中小学等地方开展了“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图板、派发宣传册、制作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宣传普法教育、反邪教、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介绍创建平安李家的意义。为了达到宣传效果,该镇在各村各单位选拔一批优秀义务宣传员20多名,负责每期张贴有关警钟宣传画等,同时将此项工作计入年终综治、维稳、信访考核成绩,激发大家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该镇在沙墩头村、新联村设立“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主题公园的基础上,又在镇中心要道关口架起“平安创建、反邪教、禁毒”大型公益广告,给老百姓送上平安的祝福,共享“平安蛋糕”。

据悉,该镇连续三年实现邪教人员、吸毒人员“零增长”。(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