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举措深入开展“进、帮、助”助企活动
2014-06-11 10:42

为切实破解李家镇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根据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进企业走访、帮企业解困、助企业发展”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发[2014]51号)文件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进、帮、助”助企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强保障。成立李家镇服务企业“进、帮、助”活动领导小组,由金斌任组长,胡国正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服务企业“进、帮、助”活动的统筹协调工作,办公室设在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注重解决问题,强实效。建立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问题协调处理机制,按照联村结企安排表,合理安排时间进度,通过单独、联合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照市委办发[2014]51号文件中重点解决的六大类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属于本乡镇职责范围内的事项,要在走访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需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应及时提交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

强化督查考评,严纪律。要完善汇总协调督查机制,重点完善企业困难问题每周一汇总、半月一协调、一月一督查机制。镇纪委、人大组成督察组,活动期间,活动督查小组将对全体机关干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工作考评。

(通讯员 郑盛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