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部署“无违建镇”创建扫尾工作
2014-06-23 10:13

6月22日即周末,下午两点半,李家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部署李家镇“无违建镇”创建扫尾工作。

镇长胡国正肯定了今年以来大家对“无违建”创建工作所做的工作,通报了各村的拆违数据,截至目前,该镇创建工作已基本结束。胡国正对接下来的扫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要求各行政村对前期的创建工作,特别是“七必拆、五重点、两没有”、“八大类”等重点创建内容要进一步梳理并查漏补缺,按照“无违建村”考核验收办法整理好台账,做好工作总结以及创建工作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通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全力以赴啃下“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的硬骨头,迎接“无违建镇”创建工作验收。

会上,书记金斌强调“无违建镇”创建验收工作的紧迫性,并对各行政村“无违建”创建工作情况作了点评,也对镇村干部提了严格的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做好查漏补缺“回头看”工作,于6月底按要求全面完成“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做好迎接验收的准备,为“无违建镇”创建扫尾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