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无违建”创建工作进入扫尾阶段
2014-06-27 16:42

6月26日上午,李家镇组织镇干部、公安和城管计50余人,对石鼓村11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193平方米。

在石鼓村拆违现场,拆违工作有序推进,由于2处“一户多宅”位于地势较高的山坡上,挖机无法进场,李家镇请来了20余人组成的民工拆违队,只见拆违师傅你挥一拳,我敲一棍,有技术地在各个墙面的墙角处敲出洞,然后用绳索一拉,一面墙体瞬间倒塌。在另一个拆违现场,随着挖机的铁臂挥动,一处养殖房就被夷为了平地。

据悉,6月以来,李家镇下属10个行政村(沙墩头村已于6月24日进行验收)已基本达到“无违建”创建标准,即将申报“无违建村”。在最后的扫尾攻坚阶段,全体镇村干部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迎接“无违建”创建工作验收。(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