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长林村:党员干部“清洁乡村”迎七一
2014-07-02 19:1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李家镇长林村的党员们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体现共产党员的意义。

大清早,党员们的身影就出现在每一个自然村,尤其是那些有垃圾存在的角角落落。这就是他们的方式,用他们的双手清洁一方乡土。全村有60多名党员加入到这次清洁乡村迎七一活动中,每个片的村干部带头,干得非常起劲,很多老党员也都参与其中。他们说,“别看我们年级大,这点活还是绰绰有余的。干不了的留给年轻人,干得动的我们一定积极参加。”

“以前七一组织党员开会重温入党誓词,有一种意义,但今年这种清洁乡村的实际行动我们更有存在感。”村书记赵书记这么说,这也是长林村用“清洁乡村”来庆七一的初衷,更加体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价值。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