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强势拆除集镇违法建筑 加快“无违建镇”创建步伐
2014-07-08 15:32

7月8日上午,李家镇联合城管、国土、公安、电力等部门150余人对集镇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13处,建筑面积1500余平方米。

据了解,为提升集镇形象,该镇早在两个月前就对集镇违建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宣传发动工作。并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对违建户实行班子成员分包制度,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挨家挨户的上门做好违建户的思想工作。因此,该拆违工作得到了沿街百姓的积极配合。集中拆违前一天,共有10个违建户主已陆续的在进行自拆。“我们天天看电视、报纸,看到党委、政府对‘无违建镇’创建工作的决心非常大,想想迟拆还不如早拆,被动拆还不如主动拆,至少部分建筑材料还能重新利用,减少损失。”李家村徐大伯说。

“也有一些违建户存在着‘再看看、再等等、再拖拖’的侥幸心理,只要是违法建筑,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我们都要坚决拆除,我们鼓励自拆,如果在规定期限内仍未拆除的,我们都将依法组织强拆。”该镇分管城建负责人这样说道。

经过一上午的艰苦奋战,列入此次拆违的13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到位。据悉,近日该镇还将对305省道集镇入口的剩余几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从而全面提升李家镇集镇的整体形象。 (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