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汇演走进李家
2014-07-09 11:18

 7月8日晚上,由建德市计生局和李家镇计生办主办、建德市婺剧团承办的2014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暨“单独两孩”政策宣传专场演出在李家镇李家村大会堂上演。

晚会以舞蹈、戏曲、武术、快板、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全面而生动地向观众们宣传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小品《二胎风波》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国家“单独两孩”政策实施之后,一对夫妻计划生育第二孩的一些列故事,引来全场观众阵阵笑声,也让观众们更加深切地了解了“单独两孩”政策的相关内容以及“生男生女都一样”的道理。快板《计生之花火样红》则生动具体地讲述了计划生育政策一系列惠民政策,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李家镇女子舞蹈队的排舞《中国范儿》更是在村民面前展现了其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计生知识竞答环节,观众参与十分踊跃。

本场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一次生动活泼的计生教育,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场面十分热烈。(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