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活动
2014-07-22 10:58

李家镇抓住暑期大量育龄群众返乡有利时机,深入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系列活动,受到广大流动人口家庭的欢迎。

一是举办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流动人口集中地点,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药具、送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避孕用具等物品,全方位宣传计生优惠政策,接受群众咨询问题。

二是切实做好三查服务。组织计生专干和村妇女主任积极走村进企入户,发放流动人口三查通知书,让每一对外来育龄夫妇都能享受到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生殖健康水平。

三是认真做好信息网上交换。运用浙江省全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系统,积极做好流动人口的信息采集、录入、数据变更,及时提交流动人口协查信息和通报信息,对现居住地提交的协查信息进行核实反馈。(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