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护工护理培训班
2014-07-25 16:17

为进一步提高家政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拓展广大妇女创业就业的途径,7月25日,李家镇妇联在李家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李家镇李家村大会堂)举办2014年护工护理培训班,来自全镇10个行政村的100余名有意向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妇女的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从7月25日到8月8日共十五天,聘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授课。今天的首堂课程由专业家政老师陈建华为学员做“职业道德、家庭礼仪”培训。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幻灯片、结合实际,图文并茂的向参训学员讲解了家政服务的基本职业道德和简单社交礼仪,学员们也听得认真细致,时不时做笔记记录关键内容,课堂教学的氛围热烈,效果很好。

此次培训,是全镇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延续和深化。李家镇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并根据企业用工需求,按“市场引导就业、培训促进就业”原则,对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培训,有效提高了农民就地就近就业能力、创业能力。(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