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设农和临时用地清查工作
2014-08-01 13:47

为加强对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的监督管理,维护良好用地秩序,近期,大同国土资源所配合李家镇对全镇范围内审批的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清查。

一是罗列清单。整理出自2009-2014年内所有审批设施农用地和临时用地地块。二是专项检查。在检查方式上,采用国土所抽查和镇自查相结合的办法,重点是检查私自改变土地用途、超面积使用的用地项目以及是否续办的情况;在检查时间上,以本次集中检查为契机,采用以定期检查与常态化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一套长期的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批后监管的常态化巡查机制。三是落实整改。在本次清查工作的基础上,对改变用途和抄批准面积违建的用地督促当事人整改,逾期未履行的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有2宗改变用途,1宗正落实整改,另一宗立案查处。同时建立加快项目的批后监管、违法查处等各个环节的制度建设,积极探索符合本镇实际的管理新模式,为全镇设施农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马聿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