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江南书塾,传统文化的福地
2014-08-20 14:38

今天是8月20日,对王璇小朋友来说,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她暑期剪纸课的最后一课,还有两天,她的暑期班也将结束。“我们每天学习不同的课程,剪纸、传统文化、围棋、书法等等,我最喜欢剪纸课,老师总是让我们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会勉强我们,所以我也很喜欢这里的老师。”王璇边说边剪着她的作品。

李家镇江南亲文化创意园江南书塾,自去年开始举办第一期暑期传统文化学习班,今年7月15日又迎来了第二批小朋友,这个传统文化学习班也将一直举办下去。学习班由江南亲文化创意园出资,邀请专业老师授课,学生免费上课,意在丰富创意园周边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让他们吸收传统文化的精华,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