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李家镇工委、医卫组联动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8-27 19:53

 8月27日上午,市政协李家镇工委、医卫组联动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李家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李家镇今年5个村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总投资800多万元,新建终端池19座,敷设管网32077米,改厕受益户1452户,7月中旬正式开工。从前期的实际进展来看,设计与实际施工存在距离、转包分包普遍存在、工程监管存在难度等问题突显。

政协委员们视察了李家镇李家村的终端池、窨井等施工现场和新联村的改厕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李家镇分管领导、中标单位、监理方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汇报。随后,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指出,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是一项实在的民生工程,按照改厕、纳管、终端池这样一套标准的处理模式,李家镇整体推进进度偏慢,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建议镇、村、施工、监理等各方,围绕目标,加强施工力量和监管力量,克难攻坚,及时协调解决矛盾,加强指导,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通讯员 叶燕娟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