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平安巡逻
2014-08-28 16:20

近日,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巡逻社区服务活动。矫正人员在司法所管理人员的监督带领下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态度认真地开展徒步治安巡逻。劳动成果获得群众的认可。此项社区服务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心,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其真心悔改,与周边人群形成良性互动,李家司法所积极开展社区服务。今年结合中心工作,还多次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与 “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平安创建”等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社区矫正人员既学习了法律知识,又通过自身行动引导他人,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馈了社会。(通讯员 徐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