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流动人口“回头”检查
2014-08-29 17:00

暑期临末,很多流动人口子女开始返回老家上学,为了充分了解李家镇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其子女的数量和生活情况,镇计生办与各行政村互相协作,继六月以来,再一次“回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流动人口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重在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政策和摸底流动人口数量,通过对全镇范围内流入人口做到上一次门,见一次面,了解流入人口当前生活、工作环境以及面临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向他们讲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保障流动人口对卫生和计划生育各项法定权利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免费发放药具和身体健康体检技术服务,及时兑现流动人口优惠政策。

根据检查结果,所掌握的信息计生办由专人统一修正、处理、录入流动人口平台数据库,为该镇全年流动人口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