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启动女性健康“爱心工程”
2014-09-19 09:28

近日,李家镇妇联积极准备全镇平安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的宣传和投保工作中。这是这项工作在李家镇开展的第二个年头,有效吸取去年的经验和教训,多举措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一宣传有强度。我镇宣传力度大大加强,不仅在各村主要位置张贴宣传单子,而且村妇代会主任更肩负起口头解释的重担,不仅仅正对留村妇女,对外出户也一一电话告知。2013年我镇虽初次开展此项工作,参保妇女已达1000余名,预计今年参保的人数将大幅度增加。

二缴纳有方法。设点上,相较去年只设镇里一个缴纳点,今年设点十个村,然后统一上交;时间上,严格设定统一收费时间段,避免时间不清,群众无所适从的情况;

三投后有保障。每位参保妇女将会人手一份注明投保险种、保险期限和保障内容的保险告知书。对安康保险有详细的解释,即是针对参保女性提供保障好、费用低、理赔简单快捷的服务,切实做到全方位关爱女性健康。(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