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来料加工经纪人座谈会
2014-09-22 18:09

为更好的掌握我镇来料加工经纪人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增进来料加工经纪人之间的交流,推进来料加工业发展壮大以及促进农村妇女家门口就业工程的开展。9月19日下午,李家镇召开了全镇来料加工经纪人交流座谈会,来自各个行政村的3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齐聚一堂,市妇联主席章健梅、李家镇镇长胡国正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家镇妇联主席叶慧华简单介绍了我镇来料加工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我镇来料加工业目前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形势,详细解读了李家镇近期出台的来料加工相关扶持政策。随后各经纪人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各自发展来料加工的成功经验,并着重交流了在来料加工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经纪人们同时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积极引导,为发展来料加工创造更好条件。座谈会上长林村经纪人舒正姣带来了部分加工产品和加工原材料,在现场传授花环制作的加工技巧;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白马村经纪人蒋礼红提出要提高来料加工行业的风险防范意识;三溪村经纪人金巧莉还提供了来料加工业务信息。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据了解,我镇是建德市摸索发展来料加工的先行镇,10多年来初步形成了以串珠饰品、服装加工,天堂伞架等项目为重点的来料加工格局。领导重视,全民参与,典型带动,干部先行是李家镇发展来料加工业的几个特色举措。目前,我镇共有来料加工经济人40余人,加工点覆盖全镇10个行政村,带动就业人数4000多人,为建设和谐李家,促进低收入群体创收作出积极贡献。

市妇联主席章健梅和李家镇镇长胡国正在认真听取大家讨论之后充分肯定我镇来料加工经纪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胡镇长表示镇党委政府还会继续加大和完善来料加工奖励扶持力度支持来料加工业的发展,实现来料加工产业升级。章主席对我镇发展来料加工业进行了指导,将市里对发展来料加工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地解读,同时勉励大家要相互扶持、造浓氛围,将来料加工业做大做强,更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