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步走”力促全镇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全面提速
2014-10-08 19:33

该镇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呈现项目建设积极性高涨,发展势头强劲等特点,1-8月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098万元,同比增幅104.1%,完成全年任务数的73.8%,位居全市首位。

第一步走好责任落实之路,取保项目如期发挥效益。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工作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按照项目所在科室,分别设立5名项目联络员,对在建的重点项目,制定倒计时表,安排进度,细化责任,畅通投资统计工作渠道。

第二步走好招商引资之路,确保有效拉动投资的工业项目发挥引领作用。今年招商引资企业华宇纳米年产3万吨纳米改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项目预计投资4650万元,截至8月底完成投资2136万元,目前主要设备已采购到位,基建工作即将收尾完成,力争年底前完成厂房、行政楼主体建设工作,预计明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8月底,全镇工业投资完成12280万元,同比增幅77.8%,完成比例和同比增幅均位全市首位。

第三步走好关注民生之路,确保投资呈现多元化局面。计划投资1992万元的杨家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投入1405万元,工程完工后,该水库灌溉面积达6000亩,将更有效发挥防洪、发电以及旅游等综合作用。此外,已包装整理好“精品河道”建设、集镇商住楼开发建设、四灵水厂提升改造等8个非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备案、资料收集等进入投资统计库工作。(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