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商会召开三季度理事例会
2014-10-14 14:35

10月10日下午,李家镇商会召开了第三季度理事例会,李家镇主要领导以及商会理事以上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长洪宇峰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三点议题。一是石灰石供应问题,目前由于主要几处矿点到期,了解当前各企业矿石供应问题。二是建行助保贷合作业务的进展。由于运行存在一定难度,时间跨度也较大,但目前该资金也可以在碳酸钙上下游企业使用,了解各企业是否还存在融资需求。三是就外出考察,学习周边地区先进生产技术经验,做好交流,畅通信息渠道等做前期商议。各会员逐一做发言,分别就三点问题介绍目前企业情况,以及相关问题。

之后章晓行副镇长对全镇目前经济发展情况做简单汇报,截至8月李家镇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首位,经济发展趋势良好。同时也对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节能降耗压力大,各企业还是要做好节能限电生产的安排;二是矿石供应问题各企业还是要自身积极寻找出路;三是就今年开展的工业企业绩效评价办法,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按规定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再次敲响安全生产警钟,要求企业要把目标分解到位,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无事故发生。

最后,镇党委书记对各企业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今后各企业还要对加强各自设备改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由于行业的单一性主要以碳酸钙为主体行业,各企业要采取抱团取暖的方式,互助互利。(李家镇商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