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平安普法宣传活动“赶交流”
2014-11-05 15:34

每年的十月下旬是李家镇的民间传统物资交流会,当地群众参加物资交流会俗称“赶交流”。近日,李家镇综治办、司法所组织开展平安宣传活动也“赶”了一次“交流”。期间,市委政法委领导亲临现场督查指导本次平安宣传及安保工作,肯定了李家镇结合民间活动开展平安宣传的做法,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法律咨询及固定宣传点1处,拉宣传横幅5块,出动平安宣传车6次,在车上播放平安宣传广播累计8小时摆放宣传展板18块,张贴平安宣传倡议书40余张,组织民警、协警、村警和镇村平安巡逻员50余人,开展平安巡逻,发放传单300余份。这次宣传收效颇丰,不仅使各方面法律法规和“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政策知识普及到民众,更让民众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了解政策知识的活动中来。今后我镇将继续利用庙会、物资交流会、传统节假日等时机,结合农村社会实际,更加丰富平安宣传活动形式,使政策宣传不再枯燥乏味,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活动。(通讯员 徐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