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国际“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2014-11-25 10:17

每年的11月25日为“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携手共建和谐家园,李家镇妇联、李家镇综治办、李家镇计划生育协会于11月24日在李家镇举办了“国际反家暴日”法律知识宣传及有奖知识问答,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吸引众多群众参加。

宣传现场,李家镇妇联、李家镇综治办、李家镇计划生育协会设置了宣传展板和横幅,工作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并发放关于《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人口和计划生育法》等相关法律的宣传资料。现场还举行了“反对家庭暴力”有奖知识问答,主要从家庭暴力的危害、类型以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等方面,大力宣传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现场群众踊跃参加,积极答题,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多群众认识到家庭暴力不是家事,而是社会公害,对公民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都会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反对家庭暴力、合法保护自身的权益。(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