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4-12-30 13:58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监管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公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李家镇举办了由村主任,镇、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医院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农村宴席赁铺厨师等40余人参加的食品药品安全培训大会。

会上,李家医院公共卫生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农村自办大型宴席,如何应对食物中毒事件及如何鉴别假冒伪劣药品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的思想认识、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宣传能力,实现全镇食品药品监管全覆盖安全体制,使“两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大于一切”的宗旨,在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发挥应有作用,确保李家镇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