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四个结合”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5-01-12 13:14

一是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围绕打造“和美李家”目标,要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要求高,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抓好执行落实,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发挥碳酸钙优势唱响碳酸钙经济,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平台建设,服务好建德海螺、鑫伟钙业、华宇纳米等重点企业,积极发展功能钙、纳米钙、PVC等精深开发项目,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逐步实现由粗放型向精深加工型转变,打造全国一流的水泥、轻钙基地。

三是与民生事业改善相结合。加快推进以沙墩头为示范带动的精品村、中心村建设、集镇商住楼开发、农贸市场、中心幼儿园长林分院建造、敬老院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推动来料加工、保姆劳务输出发展,壮大油茶和毛竹主导产业,注重中药材、蓝莓等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四是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加大干部作风转变力度,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干部队伍,营造一流的创业氛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