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5-01-16 16:10

1月15日,李家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吕建月,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大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钱一军及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1名。

大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镇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个主题年”活动,以争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先行镇,五水共治源头治水先行镇,社会和谐稳定先行镇“三个先行镇”为总载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整体保持了平稳健康的态势。”胡国正同志代表李家镇人民政府作了题为“弘扬拆违治水精神 巩固教育实践成果 为加快李家在新征程中再创新业而努力奋斗”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财政报告,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在新常态下,努力开创李家新局面,实现李家新发展。(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