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2014年财政收入增幅位居全市前列
2015-01-16 16:13

日前,从李家镇传来好消息,2014年,该镇实现财政总收入1.4403亿元,同比增长35.15%,其中,完成地方财政收入3368万元,同比增长36.63%,这两项指标增幅均位居全市前列。

据了解,该镇2014年有这样好的财政收入,得益于碳酸钙行业的成功转型升级。其中,海螺年产100万吨轻钙石综合利用项目已于当年建成投产。同时,该镇致力于工业技改项目建设,海螺回转窑烧成系统技改项目和水泥粉磨节能环保技改项目也都顺利建设,双超钙业、宏鑫钙业、向新碳酸钙、正发碳酸钙生产线技改及环保改造项目和盈亿塑化、欣兴钙业、国丰钙业等15家企业的技改及环保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另外,该镇还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狠抓招商引资,华宇纳米年产6万吨纳米钙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

2015年,该镇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企业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中心建设,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标准化战略,以科技创新促产业提升。(记者 黄倩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