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纪委三举措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市纪委会议精神
2015-01-19 10:52

第一,落实好“三个会”。分别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成员以及镇中层及以上干部对省纪委和市纪委的两个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并对省纪委【2014】9号、11号文件和市纪委【2014】253号、【2015】1号和2号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第二,落实好“四结合”。一是与当前工作结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与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结合,在繁重工作任务中,增强党员干部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勇气;三是与抓好效能行风建设结合,寻找差距,认真分析,扎实整改,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四是与廉政文化建设结合,切实让廉政文化进入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第三,落实好“五检查”。一是对市管干部插手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腐败问题线索进行大排查,未发现有腐败行为;二是对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线索进行排查,梳理出三个村干部的违纪线索,已向市纪委案管室进行申报;三是对镇村干部作风纪律进行督查,此次督查主要针对上下班纪律、上班时间上网、双节补贴发放、在岗值班、廉洁自律等情况的督查;四是对各行政村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梳理出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思路、重点;五是对2014年度村监会工作进行考核。(李家镇纪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