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前期调查和设计再确认
2015-01-22 16:57

1月22日下午,李家镇组织诸家、沙墩头等5个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村的书记、主任和项目监管员召开专题会议,确保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前期调查和设计工作做细、做实,为实际施工做好准备。

1月初开始,李家镇五水共治办精心谋划、以点带面、实地走访、整体推进,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做好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前期调查设计工作。对各村公厕、户厕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详细记录受益户数、资金来源等有关数据,户厕调查内容包括厕所类型、竣工时间和投入资金情况,重点调查各村各户是否有化粪池、原化粪池是否合格、新化粪池位置等具体情况。根据初步设计方案,镇、村和设计人员按照终端池布点和管网走向进行全面核查,在2014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将一些实际施工中预计会出现的问题提前暴露出来,在设计阶段预先提出解决方案。

经过近20天的努力,李家镇五水办对2015年实施的5个村2702户农户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摸底,对初步设计的终端池进行了详实的核查。会上,对5个村前期调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开展好、实施好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