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人大、政协工委积极做好市两会议案、建议准备工作
2015-01-22 17:25

 

为进一步做好市两会期间的议案、建议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议案、建议的质量,进一步反应选民所思所想,李家镇人大联合政协工委多举并措充分调动辖区内代表积极性,做好市两会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

一是听民生,解民意。李家镇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广泛走访选民,了解选民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为就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议案、建议做准备。

二是找重点、重分析。1月22日上午,李家镇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联合专题会议,重点分析代表走访选民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当前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讨论,找准问题、分析问题,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准备。

三是重筛选、高质量。在前期调查研究、走访选民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实际,选择群众最关心、迫切需要的热点、难点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截至目前,已初步形成各类代表议案、建议5条。(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