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综治总结会议,确保年前平安稳定
2015-01-23 17:00

近日,李家镇召开2014年度综治总结会,镇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联片片警、禁毒社工、行政村治保调解主任参加了总结会,党委委员、综治分管领导李建军主持了总结会。

与会各部门就2014年李家镇在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治安形势、反邪教、社区矫正和禁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总结了我镇在平安建设工作上的一些好的经验,也明确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同时总结会针对农历新年和全国“两会”即将到来的实际情况,就当前影响镇域范围稳定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判,并提出了化解稳控的方案。

李建军针对当前和2015年综治线上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条线、各行政村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有序。二是加强年前矛盾纠纷排查摸排工作力度,重点排查群体性欠资纠纷、非正常死亡纠纷以及涉及“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高速公路征迁等镇政府中心工作方面的矛盾纠纷,及时掌握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苗头和倾向性问题。三是加强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工作,年底是治安事件的高发期,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把全镇治安防控工作做得更好。四是加强对特殊人员和特殊地点的管控工作,管理好吸毒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和邪教滋事人员,同时对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定期检查。五是部门与部门、部门与行政村之间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镇域范围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郭小琨)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