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1-23 17:00

1月21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明确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重点。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安全员,500万元以上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学校、卫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安监局副局长夏金庚、镇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该镇镇长胡国正代表镇政府与企业、行政村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分管副镇长通报了2014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部署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夏金庚指出,虽然该镇在过去一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当前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还需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薄弱、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不到位等。夏金庚表示,针对这些薄弱环节,该镇上下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识要到位;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再完善;切实细化安全措施,责任要落实;切实强化中队建设,机构要完善。

胡国正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吸取血的教训,知耻而后勇,将责任落实到位,将隐患排查到位,将问题整改到位,并在会上宣布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镇工办邀请安全专家对所有企业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将进行严格处罚。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马永红就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抓认识、抓责任、抓宣传、抓培训、抓监管、抓整改,强调必须彻底扭转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必须打赢2015年安全生产翻身战。同时要求与会企业抓好清洁生产工作,将两项工作同步推进,最终实现效益提升,工业提质。(通讯员 郑盛璐)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