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举措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2015-01-23 17:01

近日,李家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实现残疾人基本状况的动态信息化管理。李家镇针对557名调查对象,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

一是配齐人员,做好调查准备。为了方便工作组织协调,该镇10个行政村均成立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专项小组,小组中配备2名经过市、镇两级培训的调查员。20名调查员在镇残联的领导下,负责专项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二是配备资金,保障调查运作。在市级经费保障残疾人调查每户20元的基础上,该镇政府再出资配套每户10元,切实保障调查工作的本级工作经费。

三是配好载体,畅通调查渠道。该镇把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和走访联系残疾群众相结合,即把调查工作当作深入联系群众的一项举措来抓,以此保障联系群众工作的长期、深入、及时的开展。(通讯员 关慧霞)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