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为李家镇税收收入“问诊搭脉”
2015-01-23 17:16

为进一步了解李家镇2015年的税收形势,促进该镇税收收入的增加,1月23日,市财政地税局副局长陈刚携寿昌地税分局、局相关科室人员来李家镇,为该镇2015年的税收作了分析和预测。

2014年李家镇超额完成了市里下达的税收收入任务,并且较2013年有了较大的增长,但同时存在着以碳酸钙为基础的水泥行业的税收结构的单一、受宏观经济因素制约较大、对建德海螺绝对依赖等因素的影响,税收收入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

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分析了该镇税收收入的现状和2015年的各项减收因素,并就如何加强税收征管、寻找新的增长点等问题向与会的“财税专家”进行了请教。陈局长指出,李家镇近几年来,税收收入虽有起伏,总体趋势是增长的,2015年可以在两方面下功夫:一是针对当前境内运输业税收的流失,狠抓物流业的税收;二是协助税务部门开展好碳酸钙行业以电控税工作,促进企业加强管理,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