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团委“三强化”积极做好农村淘宝服务站推报工作
2015-01-26 10:59

日前,我市与阿里巴巴成功“联姻”,正式签署阿里巴巴农村发展战略建德市试点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我市已正式全面启动,李家镇团委继1月7日参观桐庐农村淘宝工作以来,在团市委的统一工作安排下,积极做好各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点的选址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镇团委及时向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农村淘宝工作,在镇领导的工作指导下开展工作。镇团委也先后两次召开团委班子会议,强调和部署此项工作,并确定了委员联系制度,每位团委委员具体联系一两个行政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的推荐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镇团委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短信、QQ、微信等平台向各行政村宣传农村淘宝工作的重要性和对百姓的便利性,同时向广大青年宣传农村淘宝潜在的创业机遇,促进青年的增收,鼓励在家青年积极参与。

三是强化落实。经过上下联动,日前,镇团委共收集到全镇10个村推报的26个点,经过多方了解和实地查看,共筛选出11个推荐点上报团市委。接下来,镇团委还将在回家过年的返乡青年中选择合适的人选和站点,并做好上报工作。(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