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诸家村,别样的党员大会
2015-02-09 12:52

春节将至,党员们都齐聚一堂,听一听一年来村里做的民生实事,唠一唠来年村里急需做的一些事儿,评一评优秀党员做的那些事儿。近日,在诸家村的党员大会上,党员们一改“台上讲、台下听”的会议风格,发扬“我是党员我动手”的风格,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开年之际为全村村民开了个好头。

全村51名党员参加会议,除个别老党员和身体不适的党员外,其余全部党员在村两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清理墓区,他们割茅草、清枝条,绝不放过墓区周边的易燃物。“新年就要来了,大家都要扫扫墓,像这样组织党员清理墓区,一来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履行党员义务,二来是以我们的行动给大家提个醒,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村里能组织这样一次党员大会,我们大家都觉得很难得。”一位党员感慨到。

“我们村两委多次商量,希望把年终这次党员大会开得和往年不一样,正好春节这个机会,大家都知道过年了森林防火这个事是农村逃都逃不掉的事,所以我们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也希望能引起村民的重视,过一个祥和的新年。”村书记夏国军说。(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