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5-02-09 17:27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重要节日、重要活动场所及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全力维护本镇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近日由镇党委委员李建军带队,对各行政村和企事业单位的消防隐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镇各职能办公室、大同派出所和供电所人员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对镇工业园区、旅馆、网吧、出租房、学校、劳动密集型作坊、木材加工点、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简要汇报。实地对各场所火灾自动报警器、灭火器、消火栓、安全锤、车门应急开关、用电设备布局是否合理,电线有无老化,救生通道保证畅通及日常宣传教育培训演练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各相关部门就排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开具了检查文书。

检查中,李建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管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特别要深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高危行业企业开展突击检查,确保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