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顺利完成上杨线公路大中修工程
2015-02-10 19:08

上杨线是李家镇原上前方至杨家口的一条乡道,路线全长4.742公里,其中向阳桥头至杨家桥头部分2.94公里。2006年建成运行近8年来,由于路段承担了较多的大型车辆通行,特别是运送矿石的重车和碳酸钙生产企业的重车交通量大,造成路段路面破损严重。这不仅影响行车安全,路面破损后的扬尘还影响到沿线居民的生活。

为确保该路段公路的畅通安全,保证沿线村民生活品质,李家镇政府投资600余万元对向阳桥头至杨家桥头部分2.94公里进行路面大中修。为确保工程质量,委托建德市交通设计公司进行路段调查和设计,按乡村公路最高标准设计大中修方案。在之后的路面修筑过程中,严格要求施工方按照交通部颁布的技术标准进行建造。

目前,该路段已经全部完工,焕然一新的上杨线不仅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同时,新道路干净整洁,有力推动了我镇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