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点、线、面”结合做好冬令春荒救助
2015-02-16 13:29

春节前,李家镇结合走村访户新高潮,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需,点、线、面结合做好冬令春荒救助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一是围绕群众需求这个关键点,全力做好服务。困难群众各有各的难处,李家镇通过前期了解和实地走访,根据每户家庭的实际困难,确定发放救助的具体物品和金额。

二是严控救助名单这条数据线,坚持“三公”原则。依据困难群众自己申请、村委会补充上报、镇民政办审核排查的流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做好救助名单的确定。

三是紧盯资金发放这个整体面,保障用需有度。李家镇做到专款专用,坚持重点使用原则,不平均分配,不截留、挪用。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冬令、春荒期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到大的影响,都能过个祥和美满的春节。(通讯员 王耀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