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积极推进2015“浙商之春”活动
2015-03-01 19: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建招商办【2015】1号《关于开展2015“浙商之春”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李家镇党委政府开展了2015“浙商之春”系列活动,让在外建商感受家乡人民的温暖和关爱。

一是走访慰问送温暖。我镇党委书记马永红、镇长胡国正、工业副镇长章晓行同志及镇经发办工作人员,趁着李家籍在外建商回家度春节之际有针对性的重点走访了杭州伟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舒伟建、浙江仙都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志明、深圳市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土昌、浙江红狮集团江西区域总经理杨志清等有意向回乡投资的企业家、在外知名人士。我镇主要领导向各位企业家、知名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温暖的祝福,各位企业家也表示了强烈的回乡投资的意愿。

二是春节联谊续真情。我镇组织开展座谈会邀请了在外建商、知名人士前来参加。茶水一杯、乡音四溢既表达了家乡党委、政府对在外游子的热情真诚的关怀,又严格执行了有关规定,做到不铺张、不扰商,节俭朴实。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想要回乡投资,并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如园区供地情况、资源供应情况及园区整体规划状况等等。我镇领导对企业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并详细介绍了我镇在招商引资上的优惠政策及我镇的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政府服务全程代办等亮点,最后表示一定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打造一批创新型企业,扶持一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一批高附加值的环保型企业,为将李家镇打造成杭州市特色产业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郑盛璐)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