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作风大会精神 干出李家美好前途
2015-03-01 19:14

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结束后,李家镇立即行动,结合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了作风大讨论活动,以务实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该镇,“以作风建设引领全镇发展”不仅是共识,更是脚踏实地的举措,大讨论活动中提出了“五个强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强化工作落实,明确任务要求。将全年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并分解到月度工作中,按照月初计划进行实施,及时安排工作,调动全镇干部的积极性,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工作目标的圆满实现。

二是强化项目攻坚,增添发展后劲。23省道征迁工作早部署早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剩余5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精心培育龙头标杆企业,发展附加值高的产品,实现李家经济新的增长点;服务好华宇纳米、正发药业、鑫伟钙业、国丰钙业、海拓钙业、明鑫钙业、宏鑫钙业等招商引资企业,实现招商引税有突破性进展。

三是强化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适应经济新常态、激发增长新动力、彰显实干新风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主题,苦干实干,坚持不懈,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有序推进,全面完成预定的阶段性目标,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实基础。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根据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戴书记提出的不敢作为、不会作为、不求作为、不愿作为、胡乱作为等五个不作为进行仔细对照检查,开展大讨论,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有明确清晰的认识,而且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要进行深刻剖析,并明确整改方向,使干部在努力李家创新发展思路、更新发展理念上形成共识。

五是强化能力提升,增强服务素质。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党建活动来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特别是在农村党员上下功夫,对党员户进行挂牌,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承诺,让党员带头做好清洁乡村环境治理、带头拆除违章建筑、主动配合污水管道埋设、争当义务巡逻员等工作,争做为民表率,积极发挥党员的作用。(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