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庆“三八”女性美德美容知识讲座
2015-03-13 19:13

3月12日下午,李家镇庆“三八”女性美德美容知识讲座在镇四楼大会议室举行。该镇全体机关女工作人员,全镇各村妇委会成员、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邀请到的建德市柳叶香薰董事长叶显桢女士,叶老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现代传承和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同时并用生动的小故事、切身的体会和真实的案例让广大女同胞了解女子的美德对于家庭的和谐、孩子的成长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先做人,后做事;号召大家要有包容心、同理心、赞美心;号召大家不责备、不抱怨、不放弃。叶老师还为学员现场化妆教授护肤和化妆技巧,大家仔细聆听专家的介绍,并就有关化妆技巧进行深入交流,活动场面气氛轻松愉快,在温馨和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此次讲座让与会人员开阔了思维、得到了启示,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掌握日常的美丽细节,调节好心态,提升仪态文明,树立良好形象,充分的展示知识女性的魅力和风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美丽、自信的女人。(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