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5-03-17 16:47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平安李家”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近日,由李家镇综治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镇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在李家镇车站附近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消防安全宣传单、打侵财防盗骗宣传手册、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及森林防火宣传册等,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图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使平安建设工作在思路上有新的拓展,内容上有新的创新,对维护全镇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饶英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