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一周内下单达138笔
2015-03-20 13:52

3月19日一早,长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负责人程志霞便和往日一样在网上忙开了。陈大伯是一名退休干部,早就想给自己的小POLO换套脚垫,苦于汽车实体店太贵,自己又不会淘宝,听说村淘开到长林村,陈大伯便一早到点上挑选脚垫了。“这套怎么样啊?和你车子内饰颜色很般配,还是专车专用的,价格也还好,原价将近300,现在是137元,还包邮”“那就这套吧”“别急,我问下价格还能否优惠点”经过和店家简短的联系,程掌柜最终以132元为成陈大伯购买了这套脚垫。

据悉,从12日开业至18日一周,长林村村淘已为村民们成功下单138笔,成交额达13255元,目前所购买的物品基本都到货,村民们只要到点上来领取就可以了,大件的物品他们还会送货上门。

阿里巴巴负责李家片的黄俊杰经理介绍,“长林村这个点开业至今,虽然成交额在全市排名不是最靠前的,但从138笔的成交量来看,覆盖群众片很广,是正真的市场运作,我对它今后的前景是相当看好的。”

目前,全市第二批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在招募合伙人,李家镇也在积极地做好有关引导和选址工作,3月18日片区经理已经到该镇实地查看了4家。(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