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回头看”
2015-03-24 16:16

3月17日—22日,李家镇会同市“五水共治”办、5个实施村、监理和施工单位开展2014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回头看”工作。

2014年5个实施村新建终端处理设施17处,均已投入试运行。“回头看”工作组实地察看了终端池、主管网、窨井、接户纳管、改厕等具体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群众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理解更深入了,前期施工中个别农户不理解拒绝纳管,转变为要求接户纳管,对于这部分农户和一些漏接的农户,施工方将继续接户纳管;群众对工程的长效运行维护要求再提高了,终端池有臭味怎么办、窨井或管网堵塞了怎么办,在检查中,村民纷纷表心意、出主意。

下一步,就“回头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将督促施工方落实整改,同时总结2014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经验,在2015年即将实施的项目中有的放矢。(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