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碳酸钙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
2015-03-24 16:46

从3月19日起,由市安监局、安全专家、李家镇安监中队组成的检查小组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碳酸钙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

该行动是对李家镇辖区内的所有碳酸钙企业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行动中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包括企业安全监管档案未建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未落实,碳酸钙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未建设,安全隐患较为严重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检查小组下发了安全生产整改指令书及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责成企业按照问题进行整改,并在现场拍照取证整改前后对比照片,督促企业整改到位。检查小组严肃对待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隐患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做到组织领导、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资金、整改时限和应急方案“五落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对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查到底,使得专项治理行动真正取得实在、持久的成效。(通讯员 郑盛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