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自曝家丑,真抓实干,破“清洁乡村”之难
2015-04-16 16:11

“这位大姐,家里房子造得很漂亮,房前屋后卫生保洁也要注意一下,家里清爽了,心里也舒坦。”这是这几天李家镇清洁办督查组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4月8日—13日,李家镇清洁办组织对全镇10个行政村开展“清洁乡村”督查。本次督查采用抽签的方式,每个村督查两个自然村。督查组深入乡间小道,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反馈单当场反馈给村干部,曝光照片当天反馈,要求各行政村限期整改。

14日,李家镇组织召开“清洁乡村”专题工作会议,通报了本次督查的具体情况。要求各行政村进一步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在新常态下充分理解和把握当前“清洁乡村”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发挥五项作用,同时将清洁乡村和年度考核、村级项目挂钩,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把清洁乡村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