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督查河道保洁 全力打造“清洁李家”
2015-04-30 15:29

为进一步改善李家镇河道卫生情况状况,近日,李家镇工委组织委员对该镇新桥溪、长林溪、劳村溪李家段等河道的保洁工作进行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河道两岸及河面进行了实地查看,总体来看,河道整治效果较为明显,但还是发现仍有部分河道内有偷倒的建筑垃圾,河岸边有未及时清理的生活垃圾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要求各村及时进行整改,消除河道保洁盲点,确保水环境整治效果。

实地督查结束后,委员们及时召开座谈会,对李家镇的治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建议加强长效保洁,保持水质,种植水生植物改善水质等,积极从民生角度出发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河道保洁督查工作,镇工委将委员分成了两个小组,重点对劳村溪李家段和长林溪进行督查,要求各督查小组不仅每个月定期对所负责区域内的河道进行巡查监督,还要及时做好对发现问题河流的回访巡查工作,确保监督工作常态化。同时,镇工委将不定期组织各督查小组的组长对辖区内“已治理河流”进行抽查,充分发挥委员履职职能。(通讯员 叶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