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项措施狠抓招商引税工作
2015-05-07 09:41

李家镇通过实施三项措施,狠抓招商引税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责任到人。该镇党委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物流业税收问题,确定了“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将此项工作列入干部年终考核。成立了建德市华仔运输有限公司,设立专门的办公室,招聘专职会计人员负责公司物流业的开票。

二是堵引结合,分类指导。先后召开了物流企业专项会议、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会议,对物流行业税收管理和碳酸钙企业税收征收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该镇主要领导亲自约谈各碳酸钙企业负责人,要求凡是矿石运输和产品销往外地的,其运输业发票一律要求在李家镇开具;对海螺9家熟料外运客户进行了梳理,并召集这些客户的运输商召开座谈会,要求自5月份起运输税必须开在李家镇,从源头上堵住税收的流失。同时加大招商引税力度,实施“走出去”战略,安排专门的招商引税员赴周边县市蹲点负责招商引税工作。截至4月底,该镇一家运输企业已经额外开具了580万元的运输额发票。

三是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就运输业开票问题,该镇党政领导多次和税务、财政部门沟通,最终确定了“核定征收”的机制,解决企业开票的风险。该镇工作人员每月参加市里的联席会议,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有效地联系和沟通,确保招商引税工作扎实推进。(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