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
2015-05-08 16:51

为进一步助力“清洁乡村”“五水共治”行动,打造和美李家,共建美好家园,5月8日下午,李家镇“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青春行动启动仪式在李家初中举行,李家初中在校师生、各村干部、家长代表、志愿者们会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是李家镇党委、政府统筹部署作出的一个重大决策,是开展“五水共治”、“清洁乡村”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镇团委和李家初中团委负责组织开展。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朗诵《我们的家》,学生用她们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随后家长代表和村干部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坚定要从家庭做起,以小手拉大手为载体,让所有人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

 下一步,李家镇还将组织李家初中全体师生开展集体签名活动和学生清洁户评比以及各类比赛;组织由各个自然村团员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清洁乡村、五水共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利用各自然村学生的“清洁监督小组”、“河长小助理”和小小曝光台力量和平台,对村卫生进行曝光和监督;开展“变废为宝”、“鱼苗放生”等惜水体验活动。(通讯员 翁仙红 方川)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