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启动“1+2”例会模式
2015-05-14 17:01

5月12日上午,李家镇全体妇代会主任手拿卫生夹,在李家村的小道、弄堂里开始了清洁卫生死角的行动,没多久村里的保洁员也加入进来,接着又有群众拿起了扫把参与到其中来。为了适应新时期全镇妇女工作的需要,激发大家的积极性,李家镇妇联从5月开始实行例会新模式——“1+2”例会模式。

“1+2”例会模式,“1”是指会前组织妇代会主任和巾帼志愿者到距离开会地点最近的村庄开展2小时的巾帼志愿者清洁乡村活动,清洁范围是各乡村小道、农户庭院的卫生死角,向乡亲邻里倡议文明举止。“2”是指例会中一方面要加强上月工作总结和本月工作计划的布置,另一方面由大家各抒己见发表对未来重点工作的几点思路,并请镇分管领导或相应村主要领导对大家近期活动做出评价和指导。

这样的模式可以极大提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做到体力与脑力相结合。此外,领导重视,使得大家备受鼓舞,激发了她们努力工作的干劲,尤其是在清洁乡村、来料加工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决心和动力。(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